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中華聯邦共和國“自由曙光”行動!!

大家好!
我是中華聯邦共和國聯邦政府內政部代理部長咔咔閣下,中華聯邦共和國是在偽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土上建立起的與之對抗的有著普世價值觀政治理念的人民政權,并與偽中共為敵,為建立一個自由,和平,平等,繁榮的新民主中國而奮戰到底!
本政府全體官員與工作人員(內政部,聯邦軍,聯邦革命軍)均在偽中共國境內常年從事秘密反獨裁與反國家恐怖主義斗爭!很多與民主革命有關聯的事件都與本政府有關!而且在不久之后本政府都會公開宣稱對這些事件負責!我們不是游手好閑的口水戰士和只會怒罵的鍵盤戰士!
我們是真真正正的反獨裁戰士!!
對于光誠事件,我們已經觀察很久,并決定在不久的將來采取措施,以彰顯普世價值下的自由,公平與公正的價值觀和道德理念!
此次行動被稱作“自由曙光”,由名字即可知它的意義所在!
但是在行動之前我們會有很多地方需要得到曾經去過山東臨沂的網友和援助光誠認識的幫助,所以希望有意愿幫助聯邦政府完成此次行動的人聯系聯邦政府內政部的郵箱:
kakagod13@gmail.com
有意愿加入中華聯邦共和國國籍的人也可以到內政部的郵箱中咨詢入籍細節~
中華聯邦共和國向每一位為了正義與自由敢于現身的人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中華聯邦共和國聯邦政府內政部代理部長-咔咔閣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